大爱西弗勒斯

喜欢磕cp,最爱斯教~杂食,,Ծ^Ծ,,

【HPSS】冬雪

  霍格沃茨今年的雪有些反常,这场雪是从圣诞节开始下的。那天天空灰蒙蒙的,那个时候大家正在兴奋的开圣诞晚会。礼堂里的空气都是热的,大家叽叽喳喳,看起来很兴奋。


  大家只注意到了眼前的欢乐,没有注意到外面开始飘落雪花。开始只是小雪,后来便演变成了鹅毛大雪。温度骤然低了十多度,这么冷的天气霍格沃茨的学生都不太想出门,甚至皮皮鬼都不知道躲到哪里去了。


  下了一天一夜,雪依旧没有停下来的趋势,反而越下越大。哈利他们在公共休息室百无聊赖的躺在沙发上,“哦!我受够了这种鬼天气!我好无聊啊!”罗恩抓着他的一头红发。


  “哦!别吵!”赫敏抄起手边上的一本厚书就往罗恩脑袋上招呼,罗恩挨了一下,痛呼一声。“罗恩,你要是无聊,就去做你的假期作业!”赫敏奋笔疾书着。


  “拉倒吧,让我做作业还不如让我无聊着呢!”罗恩一边揉着脑袋一边嘟嘟囔囔。罗恩把目光转向他的好兄弟哈利,但是哈利只是在发呆。


  “嘿!哈利,你在想什么?”罗恩拍了哈利肩膀一下,可能太过于投入了,哈利吓了一跳。“没什么”哈利心不在焉的回答。


  “那好吧,我们来玩点什么吧”罗恩拉着哈利,“哦,下次吧,我还有事”哈利换上厚衣服打算出门。“哈利,你打算出门吗?可是外面的雪还下的挺大的”赫敏抬起头。


  “哦,是啊,但是没关系,我就是……感觉有点闷想出去走走,啊!对,就是这样!”哈利眼神有些躲闪,语气里也透着心虚。


  赫敏怀疑的眯起眼睛,哈利在赫敏还想说什么的时候就推开门飞快地跑出去了。哈利一路飞奔,这条路线他走过很多次,早已经烂熟于心了。


  哈利气喘吁吁的跑到地窖门口,门上的美杜莎正在冬眠。被吵醒的美杜莎看起来很不满,“小子!又是你!口令!”美杜莎的语气里透着不快。


  哈利耸了耸肩,“月光草”。“不对!”美杜莎的语气又变得很愉悦,哈利皱起眉。“明明前天还是这个口令的”哈利不满的盯着美杜莎,“你盯着我也没用,口令不对,我就是不能放你进去!”


  哈利咬牙,他知道美杜莎就是故意的,它在报复他!报复他吵醒了它的美梦。就在哈利想要暴力破坏门的时候,门开了。斯内普今天没有穿那件黑色的袍子,而是简单的白衬衫和黑色休闲裤。


  白衬衫的下摆一丝不苟的掖进裤腰,勾勒出细瘦的腰。哈利看的差点流口水,“波特,你还要站在门口和我的门僵持多久?还是说你喜欢我……”。


  斯内普还没说完,哈利就说:“嗯!喜欢!”。“我还没说完呢,我想问你是不是喜欢我的门,既然你喜欢那就盯着它吧”斯内普恶劣的笑着,作势要关门。


  哈利一个箭步挤进去,“别这样嘛,西弗~”哈利咧嘴一笑。斯内普敲了一下哈利的头,“没大没小”但总归是没有纠正。斯内普坐在沙发上看他没看完的书,哈利坐过去拉起斯内普的一只手,用自己的体温给斯内普暖手。


  哈利喜欢摸斯内普的手,斯内普的手十指修长,骨节分明。手上有细小的伤口,也并不光滑,但是哈利就是很喜欢,并为之痴迷。


  哈利亲吻斯内普的手背,手指,手掌,手腕。把那只手吻了一遍,斯内普抽出手,“有完没完!”语气恶劣,但是黑发下隐藏的耳朵尖尖已经红了。


  哈利轻笑,搂住斯内普的腰,“不够,当然不够!怎么亲都不够!”哈利吻上斯内普的唇。轻轻舔舐那唇瓣,伴着药香还有点清甜。


  斯内普每次都被亲的七荤八素,他在这一方面远不及哈利来的娴熟。哈利的手在斯内普的腰上游走着,手下的皮肤隔着衣物发着抖。


  斯内普想要捉住那只作乱的手,但是总是有些有心而力不足。他的腰有些发软,哈利有分寸,他也不想惹斯内普生气。他及时收了手,他抱着斯内普,将脸埋在斯内普的肩窝。


  “小混蛋!”斯内普冷哼,“那也是你的!”哈利轻笑,“我爱你,西弗”哈利把玩着斯内普的手指,斯内普没有说什么,但是他默许了哈利这么放肆。


  外面还在下雪,但是没人知道雪夜下有人在背着世界偷偷相爱。

评论(1)

热度(8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