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爱西弗勒斯

喜欢磕cp,最爱斯教~杂食,,Ծ^Ծ,,

【HPSS】腰链

  近日来,哈利总是盯着斯内普的腰发呆,倒也不是哈利刻意去看,总是在不经意间就被那细腰所吸引。每当风吹起斯内普的袍子的时候,哈利总能看到那被黑袍束缚住的腰肢。


  那腰肢是那样的纤细,哈利感觉他一只手就能握住斯内普的腰。这日哈利又走神了,斯内普本来是不打算同哈利计较的。但是那目光太过于炙热,让斯内普想要忽略都做不到。


  “波特,看来我讲的东西你都已经学会了,所以今天其他同学的作业是五英寸羊皮纸,你交十英寸上来。好了,下课!”斯内普收拾东西离开。


  “哦,可怜的哈利,你又被斯内普针对了!”罗恩颇为同情的看着哈利,哈利倒不是很在意,不,与其说他不在意倒不如说是哈利心不在焉。


  赫敏只是以为哈利在难过,“哦,罗恩,让哈利自己呆一会,我觉得这样子他会好的”赫敏拉着罗恩往前走,这个时候他们都不知道哈利心里已经有了一个惊为天人的计划。


  晚上,月光皎洁。哈利披着隐身衣往地窖走去,他小心的避开洛丽丝夫人。虽然隐身衣能躲过费尔奇,但是躲不过那只猫。毕竟,猫咪除了视觉还有听觉和嗅觉。


  到了地窖门口,哈利敲响了地窖的门。半晌,门开了,斯内普不再是白天的一丝不苟的打扮,许是哈利来的有些晚了,斯内普已经洗过澡了。斯内普身着着丝质的黑色睡袍,头发还没吹干,顺着发梢往下滴着水,水珠滴落在锁骨上,然后没入睡袍中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预知后事如何,请看我主页置顶,或者围脖搜:大爱西弗勒斯

评论(41)

热度(1509)

  1.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